潇潇荷下雨

杂食党,什么都嗑一点。同人原创都写,老福特主更同人,原创不爆马甲,之所以提是为了解释为什么偶尔失踪

  每到这种拼运气的时候,游惑的脸色就没好过,看到手上的“三好学生,以资鼓励”,游惑只能把账都记在系统头上,以后再算账。

  秦究看到游惑的牌,忍不住笑了,被游惑一个眼刀过去,举手做投降状,“好好好,不笑不笑。”

  “呵,9.5折笑谁呢。”游惑“明讽”道。

  秦·9.5折·究本来忍住了不笑的,现在忍都忍不住了,靠在游惑肩上,生气的大考官可太好玩了,百看不厌。

  蒋丞抽出了一张“总分加10(全体)”。

  系统:……我白减的。

  顾飞笑道:“丞哥运气不错啊。”

  “这个不错,系统估计气死了。”贺朝毫不掩饰地幸灾乐祸地说道。

  其他人也比较满意,倒不是在乎这10分,只是气一气系统还是可以的。

  系统:……只有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。

  周自珩抽到了免考一场,夏习清抽到了总分加15(个人)。也算好牌,但都用不上,周自珩不可能放夏习清一个人去考试,夏习清也不需要这额外的15分就能过关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监考区,红岗码头。

  除了秦究和游惑,其他考生还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,有些好奇而警惕地观察四周。

  “感觉还挺逼真的,跟外面的城市都没有什么区别。”盛望说道。

  “就是因为没有区别,才会消磨掉人的意志。”江停一眼就看出了问题,过于真实的虚幻从来不是美梦,而是陷阱,哪怕再美好也不过是水中月。

  四位监考官把他们带到双子大楼,上了蓝色灯的电梯。

  过了几分钟电梯才停下,电梯门打开,四位监考官把他们推进去就关上电梯门走了。

  “啊,又是清理考场。”秦究想到上次清理考场出的事忍不住笑了笑,希望这次的考场也能有点意思。

  游惑已经熟练地按巴掌登记信息,秦究紧跟而上。

  许盛好奇地问:“没有人管吗?其他考生第一次来不会怎么办?”

  “原本是有人管的,可惜犯事被关了。”秦究随意地解释说,“监考官会教的,但我们也会,他们就回去了。”

  “13次?”简茸看到了秦究的违规信息,倒吸了一口气,“你一个监考官怎么违规这么多次?”

  “我以前做过考生。”秦究笑道,“没办法,太优秀的人系统总是看不惯。”

  游惑拍下控制钮,落地窗消失,狂风暴雨骤然杂进来,盛望被冻得一哆嗦就挤进了江添怀里,“操,什么东西。”

  游惑拉着秦究就往下跳,“别废话了,登记完就下来。”前半句明显是对某个极其不要脸的监考官说的,后半句则是对其他人说的。

  “跳楼啊,这么刺激。”许盛既有些害怕,又有些兴奋,就跟去游乐园做过山车和跳楼机一样的感觉。

  看两位监考官跳了,知道应该没什么问题,起码死不了,这些人一个比一个胆子大,没有犹豫地跟着跳了下去。

  两位监考官以一己之力带偏了所有考生,压根不知道还有除了跳楼的另外一个办法,也压根没注意到旁边有个长梯。

  下落的过程并不那么美好,寒风吹得人睁不开眼,皮肤也生疼。

  极速下坠之后,他们落在了一片柔软的草地之上。

  几人睁开眼,眼前是一片森林,生机盎然,阳光和煦,一点也不像是需要清理的样子。

  “这个考场有问题吗?”贺朝怀疑地问。

  秦究找到系统的便签,把上面的清理清单给他们看了。

  >本场考试科目:生物

  >涉及考点:基因突变和染色体变异

  >本考场题目频繁出现过度反应,致使考试难度过大,考生无一生还,考场也失去控制。

  >依照相关规定,同一考场连续失控超过五次,必须进行维护和清理。

  >现发布清理任务如下:

  【请受罚考生恰当清理过度变异的动植物,将考场秩序恢复到可控范围内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1)

热度(69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